塔羅牌新生活:諮商式學習心得分享!

在我心裡,塔羅牌早已不再只是那些神秘的圖案,而是一段充滿意義的旅程。以前的我對這個神秘的占卜工具一知半解,甚至連牌義都記不住,總是把它當成了裝飾品。但一年前的某天,在FB上偶然遇見了怡霏老師的直播,這個偶然的相遇,卻改變了我對塔羅牌的看法。

怡霏老師不同於以往我遇到的塔羅老師,她的教學方式讓我重新燃起學習的慾望。她不僅強調了解牌的技巧,更重要的是,她教導我們要先看清楚對方的需求,才能真正幫助他們。這樣的理念深深吸引了我,讓我決定報名參加她的課程。

塔羅牌新生活諮商式學習心得分享!

在課堂上,我學到了許多超乎想像的解牌技巧。比如,怡霏老師教導我們不要拘泥於牌陣,而是要靈活運用各種方法來解讀牌面。她更強調了諮商的重要性,每次解牌前都會先了解對方的生命靈數,這樣才能更準確地幫助對方。

最讓我驚艷的是,怡霏老師教導我們一個超神奇的信念牌陣。透過這個牌陣,我們可以從事件回溯到內在的信念,打開心靈的束縛,真正實現自我探索和療癒。

現在,每當我拿起塔羅牌,我都會想起怡霏老師的教誨,她不僅讓我理解了塔羅牌的神秘,更讓我明白了它背後的真正價值。我相信,透過塔羅牌的學習,我可以更好地理解自己,並幫助身邊的人找到內心的平靜與解答。

塔羅牌新生活諮商式學習心得分享!

這段塔羅牌的新生活,是我重新點燃學習熱情的契機,也是我對自己和他人的一次美好探索。我要感謝怡霏老師,是她讓我重新愛上了學習,重新愛上了塔羅牌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y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